2013全国击剑冠军赛云南开赛 雷声仲满领衔

中新网芒市3月8日(记者 吴华丽)8日,2013年全国击剑冠军赛在云南省德宏州体育运动中心拉开帷幕,全国18个省市600余名选手参赛。

据了解,2013年全国击剑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主办,第1站在云南德宏,第2站在福建省,总决赛则在上海举行。在云南德宏举行的赛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8日至10日,第二阶段为12日至16日,竞赛项目为各剑种个人赛和团体赛。

德宏州竞青科科长周健康告诉记者,全国击剑冠军赛在云南德宏已经连续举办10届,通过赛事可以提高云南的经济水平和办赛能力。云南德宏也曾向国家输出不少优秀的运动员。

在此次赛事的参赛运动员名单中,记者还看到了 仲满,雷声(微博),骆晓娟(微博)奥运冠军的名字。据悉,此次参赛运动员中共有25名国家队队员。(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