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选手变纹身模特 全身80%皮肤被纹身覆盖

英国男子马修·惠兰全身80%的皮肤被文身覆盖,是英国文身最多的人。他深知文身者找工作不易,于是成立一家非营利性机构,帮助有文身的人求职。

惠兰现年33岁,住在伯明翰,9岁时看到父亲和叔叔的文身后,对文身充满兴趣。他16岁时首次在身上文了英国斗牛犬的图案,迄今累计在文身针头下度过300小时,花费超过2万英镑。

如今,他身体80%的皮肤被文身覆盖,是英国文身最多的人。

在惠兰看来,文身是一种文化,是他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可以展现他认识世界过程中的某些愿望。

惠兰先前是名摔跤运动员,现在是文身模特,还在英国自由民主党议员约翰·亨明斯设在伯明翰的办公室担任志愿者。他深知文身者找工作不易,于是成立名为“修饰”的非营利性机构,帮助有文身的人求职。

惠兰的行为虽然堪称疯狂,但与美国女子朱莉娅·格努斯相比,可谓“小巫见大巫”。

格努斯20多年来不断文身,各种图案已覆盖95%的皮肤。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她为“世界上文身面积最大的女性”。 (新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