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三项冠军:阿姆斯特朗别复出了 他有污点

铁人三项冠军:阿姆斯特朗别复出了 他有污点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3月7日,四届铁人三项赛冠军惠灵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阿姆斯特朗放弃复出参加铁人三项赛的计划,因为他的加入会玷污铁人三项运动的声誉,破坏其脆弱的可信度。”而惠灵顿也希望阿姆斯特朗与有关部门合作,争取解除禁令。

惠灵顿劝阿姆斯特朗放弃复出

36岁的惠灵顿在连续13次铁人三项比赛中获胜,在获得四次铁人三项赛冠军后退役。她表示:“英国在最近五年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是阿姆斯特朗的行文玷污了自行车这项运动。我很生气,阿姆斯特朗和很多别的事情掺杂在一起,欺骗了我们。”她补充道:“我相信阿姆斯特朗参加铁人三项赛会玷污这项运动的声誉,破坏其脆弱的可信度。”

望阿姆斯特朗积极合作 “减刑”后可参赛

惠灵顿表示:“当人们质疑阿姆斯特朗的时候,他表现的很平庸。”现在,阿姆斯特朗已经被剥夺了七个环法冠军。不过他可以通过和有关部门协商来减少他在有生之年的禁令。如果他的禁赛时间减少,那他将有权利参加铁人三项比赛。他在去年曾经简短的尝试过这样的比赛,而且非常成功。

尽管在一次电视采访中,阿姆斯特朗公开承认奥普拉也服用兴奋剂,但是阿姆斯特朗最终还是拒绝遵守和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签署的协议。阿姆斯特朗的律师认为阿姆斯特朗不应该与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合作,不过现在,阿姆斯特朗已经遭到美国政府的进一步法律威胁,会对其欺骗美国公众的形成进行诉讼。

阿姆斯特朗的专业团队从美国邮政服务中得到了超过3000万美元的资金。惠灵顿说:“我们不需要奥普拉,我们不需要一个简单的案件,阿姆斯特朗逃避了很多责任。”而一名美国官员表示:“阿姆斯特朗需要遵守相关的协议,希望他能向有关部门表现出他的忏悔,希望他能揭露出其他人更多的事实。”惠灵顿补充道:“除非阿姆斯特朗与有关部门配合,不然不会解除对他的禁令。如果他能配合工作,那他的禁赛期会减少到八年。

惠灵顿接着说:“其他很多人在撒谎之后都表示出了忏悔,然后继续回到了赛场上。我想我们都相信规定不是死的,但是阿姆斯特朗服用兴奋剂的事件确实让人感到厌恶。

惠灵顿后悔让阿姆斯特朗为自传提笔

惠灵顿也后悔当初让阿姆斯特朗为她的自传写前言,她补充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在2012年2月撤消了对他的调查之后,我同意让他给我的自传写前言。但是我现在非常后悔,我感到非常的遗憾,我希望能回到过去,但可惜不能。如果你有这本书,请你撕掉前言,用一个永恒的标记把它彻底删除。”

(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