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回应徐弘上诉:有事实依据 不受时效限制

目前,足协纪律委员会已经接到了徐弘的申诉书,但究竟如何答复,目前没有说法。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日前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纪律委员会对徐弘的处罚,依据的是司法机关认定的事实。

在徐弘的申诉书中,对纪律委员会提出他操纵比赛,涉及不正当交易进行了质疑。王小平的解释很简单,“我们做出这样的处罚,依据的都是司法机关认定的事实。 ”

对于徐弘质疑的处罚超过两年年限问题,王小平的解释是:“对于贪污腐败的问题,是不受时效限制的。 ”

不过徐弘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九十三条对贪污腐败有明确的界定——适用主体必须是国家工作人员。“我作为一个民资足球俱乐部的教练,不可能是国家工作人员。 ”徐弘在申诉书中说。对此,王小平的说法是:“徐弘肯定属于‘足协纪律处罚办法’规定的范畴之内。 ” (赵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