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坦诚:最好的球队输了 巴萨曾靠红牌赢我

穆帅:曼联更出色皇马不配赢 曾遇纳尼式不公

穆里尼奥在赛后采访上坦诚踢得更好的球队输了比赛

腾讯体育讯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淘汰曼联(微博 数据) 后,穆里尼奥坦率承认红魔表现比自己的球队更出色,“最棒的球队输了球”,“11对11的话我怀疑皇马能否胜出”,至于纳尼的那张争议红牌,狂人认为与两年前皇马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一战中佩佩被罚下的情况,“很相似”。

皇马客战2-1逆转曼联,成为欧冠(微博 专题) 史上头一支在老特拉福德两次击败红魔的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欧冠史上也只有皇马与拉科鲁尼亚两支西甲球队曾在梦剧场赢球。但穆里尼奥赛后对独立台承认皇马有些胜之不武,“排除裁判因素外,场上最好的球队输了球,我们配不上胜利,不过足球中有时就是会发生这种事。”

谈到曼联的表现,穆里尼奥称赞有加:“我感觉曼联踢得非常出色,压迫力和侵略性很强,很好控制了比赛,我很怀疑11人对11人我们能否赢得比赛。我知道曼联是欧战巨人,体能与心理上都是如此,他们有个很会激励球员的教练。不过我本希望我们的比赛能以另一种方式进行,我们踢得并不好,不过足球就是这样。”

对于裁判和皇马的晋级,穆里尼奥强调:“我对判罚没有什么可多说的,我无法肯定那是不是一张红牌。撇开这些不提,最棒的球队输球了。我们很高兴能够晋级,不过我本期望我的球队能做得更好。迭戈-洛佩斯的作用是决定性的,就和首回合的德赫亚一样,当你的门将是你球队最佳球员时,这说明你没能控制比赛。”

但穆帅强调自己也曾是苛刻判罚的受害者:“纳尼被罚下是转折点,曼联只剩10人,让我们发现了更多空间,这次判罚和两年前佩佩拿到红牌的情况很相似,只不过有时候这种事发生在你身上,有时候在别人身上。两年前佩佩被罚下,那时我的反应就和现在的弗格森一样,不过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并没做戏,这是裁判的个人决定。”

西班牙电视一台也采访了穆里尼奥,后者强调:“对比赛取胜我很满足,当然球队本可以表现得更出色一些。纳尼被罚下后10分钟,我们利用了对手的混乱,莫德里奇为我们提供了之前缺少的东西。曼联场上只剩10人却表现更出色,如果被追成2-2我们会很被动。”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