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师徒一抱泯恩仇 张亚东:他们不是在做戏

沸沸扬扬的孙杨事件,总算告一段落。昨天下午,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为孙杨和教练朱志根召开媒体见面会,师徒两人冰释前嫌,在媒体面前深情拥抱,持续一个多月的“师徒不和”事件终于结束。

昨日下午两点半,孙杨抵达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游泳馆,全队在馆内列队,孙杨在全体队员面前表态。之后,是教练朱志根讲话。大约20分钟后,孙杨和朱志根走出游泳馆,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前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微博)建议师徒俩拥抱一下,孙杨随即与朱志根紧紧相拥,两人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孙杨看上去削瘦了一些,他表示自己一直都在训练,没有间断,只是不太系统。谈及近期目标,孙杨表示:“现在就是尽快恢复状态。”朱志根只是简单地表示孙杨状态正在恢复,恢复到什么状态要通过比赛来检验。师徒俩亮相了34秒钟后,便转身走进游泳馆,准备下午的训练。

张亚东希望媒体不要追问细节,“就像是两口子吵架,谁都来劝,结果东弄弄西弄弄,反而更加想不通了。本来,两口子就算几天不说话,最后还是能和好。希望大家见证一下,我们已经正常训练了,不是在做戏!希望大家不要再去炒作这些了。你们很累,我也挺累,希望大家都能轻松一点。”张亚东同时透露,“(上周六晚)整个和好的过程非常好,两人抱着头流下了眼泪,毕竟两人有着十年的感情了,风风雨雨走到今天非常不容易。”

晶报记者 钱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