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自行车协会主席当选欧洲自行车联合会主席

新华网巴黎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法国自行车协会4日发布的消息说,刚刚成功连任协会主席的大卫·拉帕蒂恩(David Lappartient)3日以高票当选欧洲自行车联合会主席。他的当选是否对环法赛的赛制有重大影响,目前还不得而知。

根据法国自行车协会发布的消息,共有3位候选人参加了3日在巴黎举行的欧洲自行车联合会主席选举。结果,39岁的拉帕蒂恩获得了34张支持票,而他的两位对手共获得12张支持票,拉帕蒂恩因而顺利当选。

2月23日,作为唯一候选人,拉帕蒂恩以86.89%的支持率,成功连任法国自行车协会主席,将在未来四年中继续“掌舵”法国自行车协会。

2月早些时候,作为法国自行车协会主席,拉帕蒂恩曾向环法自行车赛组委会提出建议,希望能够以国家为单位参与环法比赛。不过,他的这一建议遭到了环法赛事组织者的拒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