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二叔留队几成定局 斯帅:他有总冠军血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 根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热火在此前刚刚用一份10天短约签下了旧臣朱万-霍华德,这也使得卫冕冠军的大名单达到了15人,而这位40岁的老兵本赛季都留在热火阵中也是几成定局。

1994年在NBA(微博)选秀大会上以第5顺位被华盛顿子弹队(后更名为华盛顿奇才)选中的朱万-霍华德,先后效力过子弹、奇才小牛掘金火箭山猫开拓者和热火,不过直到2012年6月,跟随热火再次杀入总决赛的“霍二叔”才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暮年收获到了人生的第一个NBA总冠军。2013年1月,已经40岁高龄的朱万-霍华德与热火队签下10天短合同重返迈阿密,这也是40岁的霍二叔的第19个NBA赛季。

在上赛季,“霍二叔”只为热火出战了27场比赛,场均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1.5分和1.6个篮板球。本赛季签约热火之后,霍二叔还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在如今热火替补席上,已经拥有“鸟人”安德森和前NCAA盖帽王瓦纳多的热火,虽然留给朱万-霍华德的机会已经不多,但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对于这位老将可谓是情有独钟。

斯波尔斯特拉坦言:“朱万-霍华德给我们带来了总冠军的血统,毫无疑问他能够马上融入我们球队的文化中,老实说,在本赛季前面的一些比赛中,没有朱万-霍华德在我们身边总是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虽然霍二叔本赛季还没有参加过比赛,不过对此斯帅却认为:“在上半个赛季我们拼得很厉害,但在常规赛进入到最后阶段,我们也必须进行更多的轮换来保持我们队员的健康。”

无论是从交易截止日前还是之后,热火补强的目标都锁定在了内线球员上,虽然球队目前在替补席上已经有了克里斯-安德森和瓦纳多两位球员,不过在斯帅看来,霍二叔依然有自己的位置。他表示:“克里斯-安德森和瓦纳多能够为球队带来足够的冲击力,但在比赛中我们还会获得不少空位投篮的机会,这绝对是朱万-霍华德的强项。”(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