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喜欢挑战明星球员 大胡子战雷霆感觉最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球员哈登近日参加美国一档著名体育节目--“丹·帕特里克秀”,谈及了他个人本赛季打比赛的心态,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在比赛当中冲击对方的防守悍将,也喜欢对明星球员对位,他每晚都想得高分来帮助火箭队。

哈登自认无人能防

“每天晚上,我看到对方派防守最好的球员来防我,我的想法就是,在他们将他们的意志强加于我、控制我之前,努力去冲击他们。”哈登说到自己对待比赛的心态时这样说道,“这个联盟的几乎每个防守悍将我都见过了,我还没有真正找到那样一个我很想要对位的特定球员。我的内心想法就是,每场比赛开始之前,我都觉得自己是任何人都防不住的。如果我不这么想,我可能不会打得这么好。我相信世界上所有顶尖的球员都在NBA(微博)联盟里打球,这些人我都见识过了。”

喜欢挑战明星球员

哈登所说的是他对待比赛的一种勇往直前的心态,并不是说他无视对方的防守。事实上,哈登表示,联盟的顶级防守球员努力想要防守自己还是给自己造成一定的压力的。“我喜欢联盟的明星球员来防我!”哈登说道,“比如像杜兰特、科比(微博)和勒布朗那样的球员,他们来防守我会给我一种特别的乐趣,我会很努力地想要击败他们,为我的球队做些漂亮的事情。”

逆转雷霆感觉最爽

哈登还表示,自己本赛季感觉打得最好、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比赛就是两周之前一人独得46分,帮助火箭队逆转老东家--雷霆队的那场比赛。“每天晚上,我都想要打出漂亮而又关键的数据。”哈登笑着说道,“而在我看来,那样的事情我感觉本赛季只发生在我个人确下46分、逆转雷霆队的那场比赛当中,那样的事情就发生在我的老东家身上了。”

对战马刺印象深刻

哈登在赛季之初的表现可能会让很多球队感到有些意外,而现在的哈登已经在全联盟出名,他已经在各家球队面前证明了自己摧城拔寨的能力。不过,哈登表示,本赛季火箭队对阵过的对手当中,令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现在全联盟战绩最为出色的马刺队。

“因为马刺队在转移球方面做得太出色了,他们打得真正是团队篮球。”哈登说道,“他们的所有球员都那么无私,像丹尼-格林和伦纳德那样的球员都是一场比赛能得20多分的球员,但是他们都很愿意帮助队友,他们的这种打法给我的印象太深刻了。”(孔孟飞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