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卡或无缘战湖人 霍华德:戴护具保护下体

伊巴卡或无缘战湖人 霍华德:戴护具保护下体

霍华德戏言要全副武装防伊巴卡(微博)恶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雷霆队大前锋塞尔吉-伊巴卡或被禁赛无缘出战明天与湖人队的比赛,德怀特-霍华德开玩笑说必须戴护具来保护下体,以防伊巴卡的那种恶意犯规——

伊巴卡击打格里芬下体

昨天雷霆队在客场挑战快船队,在比赛还剩1分59秒时,伊巴卡和格里芬在篮下抢位,身体对抗中格里芬拽着伊巴卡的球衣,伊巴卡下手摆脱但正好击中格里芬的下体。格里芬当即倒地并痛苦不堪,结果裁判判罚格里芬一级恶意犯规。明天湖人队将在客场挑战雷霆队,而伊巴卡的那次恶意犯规也成为讨论焦点。

相比科比(微博)“抽他一嘴巴”的回应,湖人队的其他球员则打起了太极,史蒂夫-纳什和德怀特-霍华德都表示他们没有看到伊巴卡击打格里芬,因为那个时候他们都在睡觉。但是霍华德依然没有逃脱媒体的追问,他只能以笑话来回应。“你得戴上护具,那是你必须保护的部位。”在说完之后,霍华德也笑了起来。

伊巴卡或无缘战湖人

目前联盟调查委员会正在审查伊巴卡的犯规,这可能导致伊巴卡被禁赛不能出战明天的比赛。“这不重要。”湖人队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说,“他们有足够的阵容深度。那不会改变我们对比赛的准备。但很显然,那会对我们有一些帮助,因为伊巴卡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不过我们不会改变任何策略。”

德安东尼有什么策略?至少他心目当中已经有了首发阵容——厄尔-克拉克首发对阵凯文-杜兰特,而科比则防守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如果伊巴卡不能出战,那么对于湖人队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因为这不仅能减轻他们内线的防守压力,同时也能让他们在冲击雷霆队内线时少了一份担忧。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