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无法注册实德国脚 望足协给予特殊照顾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目前,中超各俱乐部均已确定了新赛季参赛名单,唯有阿尔滨无法确定,因为他们从实德引进的多名球员,无法在足协完成注册。

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阿尔滨就从实德引进了十多名球员,那时球队也刚刚确定徐弘担任主教练。可是随着收购实德的失败,阿尔滨也无法将所有实德球员纳入队中。

根据足协规定,每支球队最多只能引进“5+3(21岁以下)”名内援。由于此前已引进了陈涛、于汉超,因此阿尔滨引进的内援人数早就超过了足协的规定。

在中国足协注册时,来自实德的十多名球员仅有杨博宇、李学鹏、张翀完成注册。剩下的球员,均暂时无法注册,其中就包括吕鹏赵宏略等国脚。

阿尔滨方面希望足协能够在实德剩余球员转会名额方面给予照顾。不过记者昨日致电足协相关人士,表示现在还没有拿出具体的办法,因此阿尔滨还需要继续等待。当然,也存在不给实德球员转会开特殊政策的可能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