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陈酿外号名如其人 球迷:飞侠仍比韦德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美媒体消息,科比(微博)的“陈酿葡萄酒”的外号让许多球迷在推特上面议论纷纷,有球迷表示科比的这个外号比韦德(微博)的“WOW”强多了——

球迷更爱“陈酿葡萄酒”

有球迷在讨论科比的新外号时,也把韦德的新外号“WOW”拿出来对比了一番,他们认为科比的新外号明显比韦德的要好。“我更喜欢科比的外号。”而有球迷甚至认为科比不仅仅是外号比韦德强,他现在实力也比韦德要强。“科比依然要好过韦德。”

科比年纪比韦德要大,而且他比麦蒂还要大一岁。不过他的表现却更加出色。这让他在最近获得了一个新外号:“陈酿葡萄酒”(“VINO”),这个外号是湖人在之前的比赛当中大胜森林狼之后,科比的朋友送给他的。科比第一时间在推特上面发布了这个消息,“我的上帝啊!我的兄弟刚才送给我一个新的外号“VINO”,我非常喜欢这个外号。”

96一代最耀眼巨星

酒是越酿越香,球员却并非是越老越强,不过也有球员能够老当益壮。比如科比,他如今已经在这个联盟征战了这么多年,状态却没有下滑的趋势,相反却能够有越来越好的表现。

科比来到这个联盟的时候,头上没有顶着状元秀的光环,他只是一个第13顺位的新秀。96年的黄金一代,科比是其中最夺目的,没有之一!如今的科比已经30多岁了,在他的职业生涯当中,充满了太多热血澎湃、荡气回肠的英雄故事。

能够获得“陈酿葡萄酒”这个外号,说明科比的表现打动了很多人。在最近的四场比赛当中,科比场均能够砍下34.8分,命中率高达55.9%。而在湖人与老鹰的比赛里面,科比更是砍下了3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帮助湖人轻松战胜老鹰。

科比宝刀未老续写传奇

本赛季科比和他的战友们遇到了很多问题,不过如今湖人在最近的6场比赛当中已经收获了5场胜利,表现可谓相当精彩。而其中科比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在这6场比赛当中,科比有一场得分达到40分,有两3场得分超过30分,还有一场得分为29分。

无独有偶,在最近韦德也获得了一个新外号 “WOW”, WOW的全称是Way of Wade(韦德之道),在他的好兄弟詹姆斯看来,这个外号非常老土,“我认为这个外号太老土了。”詹姆斯说。值得注意的是,WOW还是魔兽世界的简称。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