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击湖人备战雷霆 魔兽笑言下体戴护具

腾讯直击湖人备战雷霆  魔兽笑言下体戴护具

魔兽开玩笑下体戴护具战雷霆

腾讯体育3月5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 随着昨天一分险胜老鹰湖人的胜率终于自12月之后第一次回到50%。然而德帅并不敢有任何松懈,仍然安排球队在第二天照常训练。因为湖人的下一场比赛不但是在客场,而且对手是雷霆。

“我们最近几个主场都算完成了任务,”德帅说,“但我们在客场的表现虽然比赛季初要好一些,却仍然不够稳定。”

湖人即将迎来一个客场背靠背的考验,其中第一天的对手是劲旅雷霆,第二天则是弱旅黄蜂。在之前的一个背靠背中,湖人在第一天击败小牛,第二天就败给掘金。德安东尼表示虽然雷霆的主场非常难打,但他仍然希望球队把最近在主场打出的气势与信心带到这两个客场比赛中去。

“雷霆是一支没有明显弱点的球队,所以在他们的主场与他们交手时你必须做到几乎完美才有机会取胜,”德帅说,“然而我们现在势头确实不错,我不能预测比赛结果,但我想看看明天我们能不能给自己一个取胜的机会。”

湖人在自己的训练馆结束今天的训练后坐大巴直接去机场飞往俄克拉荷马。由于训练馆就在机场旁边,所以大巴只要开五分钟就能到达机场,而且为了方便球队出行,球队大巴可以直接开到停机坪,不需要经过普通旅客所经过的安检。球员只需要在上大巴前接受安全检查就可以了。

加索尔在四周以前被诊断出足底筋膜炎,虽然现在仍处在恢复期,但西班牙人会随队一起前往俄克拉荷马以便与队医进行康复训练。

“目前还没有准确的复出时间,”加索尔说,“但我当然希望越快越好,因为这段时间是我们冲击季后赛的最关键阶段。”

魔兽霍华德在训练后一个人站在场边穿着粗气,有人问他是否看见伊巴卡(微博)昨天对格里芬那个恶意犯规。霍华德说他没看到,但已经听说伊巴卡一掌打在了格里芬的腹股沟处。“看来以后打比赛,我们也要在下头戴上护具了,”魔兽半开玩笑地说,“从头到脚最好都包起来,否则哪都有可能被打到……”

目前湖人与西部第八火箭的胜场差距仍然是两场半,所以之后这个客场背靠背非常重要。“能拿到两场胜利当然是最好,”霍华德最后说,“但最少也要赢下其中一场,绝对不能空手而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