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宣布退役时间表 马努:还想再打两年

吉诺比利宣布退役时间表 马努:还想再打两年

马努宣布两年后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 马努-吉诺比利透露自己的退役时间表,表示要再打两年。但他同时也表示,现在情况并不明朗,还是先一年一年的来吧。德克-诺维茨基等老将之前也有表态,隐约透露自己的退役计划。

“我自己也不确定,但如果你们现在要问我,我肯定想再打两年。”吉诺比利说。吉诺比利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打完本赛季过后可能退役。但他现在状态越来越好,似乎让他改变了自己的主意。

“如果年轻八岁的话,我身体根本没有毛病。现在不敢再像年轻的时候了,不敢那么疯狂了。”吉诺比利笑呵呵的说。

在说到疯狂这个词的时候,吉诺比利不由会心一笑,这更像是一种自嘲吧。马努年轻的时候,用自己华丽和独特的球风,深刻的诠释着疯狂这个词语。

但现在因为年龄的原因,他不得不改变自己的球风。比如说很多球他本来可以突破,可以造对手犯规,但他都选择了传球。岁月不饶人。

“我喜欢他那种球风。比起那些怕这怕那的球员,我更喜欢他那种。明知道要受伤,还要坚持拼命上。”杰克逊说。

和杰克逊一样,很多人因为吉诺比利华丽独特的球风而喜欢他,他们希望吉诺比利多打几年。值得一提的是,托尼-帕克(微博)蒂姆-邓肯的合同都持续到2015年。吉诺比利的合同本赛季后到期,他还会和马刺续约么?(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