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鹰王密谋湖人聚首 史密斯:他肯定不会走

魔兽鹰王密谋湖人聚首 史密斯:他肯定不会走

史密斯霍华德湖人聚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 德怀特-霍华德是走是留,外界看法不一。但他的密友约什-史密斯看来,霍华德一定会留在湖人。原因是霍华德是一个忠诚的人。史密斯还透露说,两人一直有谈联手问题。

霍华德不会走

“我不能钻进他的脑子里,也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但我看来,他不会走。如果他走的话,绝对会让我非常震惊。”史密斯说。

霍华德和湖人的合同只剩最后一个赛季,他在今年夏天将变成完全自由人。如果他同湖人续约的话,他可以拿到一分5年1.18亿美元的合同。如果他直接签约其他球队,他只能拿到4年8760万美元的合同。

霍华德很忠诚

“德怀特是一个忠诚的运动员,也是一个忠诚的人。他不是一个懦夫,不会从困难中走开。这就是为什么我坚信他会留在湖人的原因。从他说话做事的方式,我觉得他不会走。”史密斯继续说。

史密斯和霍华德一起长大,一起打AAU联赛(业余竞技联盟),两人关系非常密切。史密斯表示,他们因为赛程等原因,本赛季联系很少,但也时有沟通,谈及现在以及未来。

“他在湖人过得并不顺,但慢慢在掌控一切。他正在球队中找到自己的定位,正在试图走出伤病,找到自己的状态。健康是他最担心的问题。他现在正在找到感觉,开始盖一些帽。但要完全恢复,还需要时间。”史密斯说。

两人可能联手

“说我们联手的事情,更像是一种炒作。现在的真实情况更像这样‘我们一起打球怎么样?’。在AAU的时候,我们取得了不少成功。你永远不知道将来要发生什么。但不管怎么样,我们确实谈过类似的话题。这或许不会发生,但我个人觉得这个话题不错。”史密斯说。

“如果我们最终联手了,将是一件疯狂的事情。但你永远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史密斯说。史密斯和老鹰的合同也只剩最后一年,他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没有续约,今年夏天将变成完全自由人。

背景新闻:

湖人苦追史密斯。湖人在去年夏天的时候,就一直试图用保罗-加索尔交易约什-史密斯,但老鹰嗤之以鼻。在迈克-德安东尼接手湖人以来,湖人又对史密斯展开疯狂追求。因为以史密斯的运动天赋和技术,非常适合跑轰体系。但无奈湖人无法开出合适筹码,这笔交易未能成行。(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