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偶像回来了!3战3球最致命野兽宣战曼联

曼城偶像回来了!3战3球最致命野兽宣战曼联

特维斯再次成为关键先生

腾讯体育讯 绝杀!特维斯的进球为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全取三分,这是他连续3场比赛进球。上赛季冲刺阶段,特维斯曾为曼城攻进4球,为最后逆转曼联(微博 数据) 夺冠立下汗马功劳。这赛季打到现在,野兽又把自己调到了逆转模式,虽然仍落后曼联12分,但特维斯已经正式向红魔宣战!

上轮战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特维斯替补出场表现出色,以一记惊世骇俗的爆射为曼城锁定2-0的胜局。原本,曼奇尼准备在客战维拉的比赛中仍然启用阿奎罗,但因为阿KUN在训练时膝盖受伤,特维斯时隔三轮迎来首发出场的机会。

虽然是被动更换首发,但特维斯绝对能够胜任。开场第22分钟,特维斯就在门线上做出关键解围,化解了本泰克的必进球。第41分钟,特维斯23码外右脚弧线球攻门迫使古赞飞身扑救,第45分钟,哲科从克拉克脚下成功抢断突入禁区分球,特维斯扣过古赞和贝克尔,冷静将皮球推入空门!

这是特维斯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1个进球,也是联赛上的第9球,在曼城队内仅次于哲科的12球。算上足总杯(微博),特维斯连续三场比赛进球,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赛后,《天空体育》为特维斯打出7分,称“曼城要感谢特维斯的进球”,《进球网》也给了特维斯很高的评价:“他是今天球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时刻给对方制造威胁,攻进致胜进球,被换下让人费解。”

此役过后,曼城仍然落后曼联12分,但特维斯可能成为追赶死敌的秘密武器。在经历了上赛季的“拒赛门”事件后,重返曼城的特维斯变得愈发成熟。赛前他接受《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就谈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当时我确实思念我的家人,脑子里只有回家一个念头,这样的情绪控制了我。但现在他们都来到了曼彻斯特,这让我能够冷静下来对待足球,我想说的是,以前那个惹麻烦的特维斯已经不见了,现在的特维斯,不会再有任何问题。”

良好的态度,是特维斯重新赢回球迷的关键,“我知道要让球迷重新再接受我很难,但我希望能够一点一点慢慢做到。曾经我是曼城球迷的偶像,他们是如此支持我,现在我希望我能用实际的表现,重新赢回球迷的心。”

和过去的团队领袖相比,现在的特维斯压力小了不少,他也说:“以前,我身上承载着很大的压力,人们经常说‘如果特维斯踢的糟糕,那曼城也会很糟糕’。现在,如果我打替补也能进球,我不会介意下场比赛是否首发。”也许正是这样良好的心态,帮助特维斯再次爆发,在巴洛特利出走米兰,阿奎罗又再次受伤的情况下,曼奇尼要想逆转曼联要更多的依仗特维斯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