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埃利斯劳森分别当选 詹皇高富帅提名

周最佳:埃利斯劳森分别当选 詹皇高富帅提名

埃利斯和劳森当选为上周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 根据球员在北京时间2月26日至3月4日之间的表现,NBA(微博)官方评选出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雄鹿队的蒙塔-埃利斯和掘金队的泰-劳森分别当选为东部周最佳球员及西部周最佳。勒布朗-詹姆斯以及“火箭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获得提名。

埃利斯上周场均得到24分9.0助攻5抢断,帮助雄鹿取得3胜0负战绩。埃利斯的得分排名东部第六,助攻排名东部第四,他的抢断排名联盟第一。在雄鹿客场击败小牛和火箭的比赛中,埃利斯连续两场比赛送出6次抢断。其中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埃利斯不止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还送出了一记失去平衡的绝杀球。

劳森上周也帮助掘金取得三连胜,他场均得到21分7助攻1.7抢断。在北京时间3月2日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劳森在比赛还有0.2的时候命中关键一投,帮助球队105-103险胜。在北京时间2月28日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劳森也表现出色,他贡献了30分。

蒙塔-埃利斯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2月27日面对小牛:埃利斯得到22分,外加9助攻6抢断,帮助雄鹿95-90击败对手。

北京时间2月28日面对火箭:埃利斯得到27分13助攻,外加6篮板6抢断,帮助雄鹿110-107险胜。

北京时间3月3日面对猛龙:埃利斯全场得到23分5篮板,外加5助攻3抢断,帮助雄鹿122-114取胜。

泰-劳森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2月26日对阵湖人:劳森全场比赛得到22分8助攻4篮板,帮助掘金119-108击败对手。

北京时间2月28日对阵开拓者:劳森全场得到30分,外加6助攻2抢断,帮助掘金111-109险胜。

北京时间3月2日对阵雷霆:劳森全场比赛只得到11分,但送出关键一投,他还有7助攻3篮板。

其他获得东西部最佳提名的球员为:老鹰的埃尔-霍福德、公牛的乔金-诺阿、勇士的史蒂芬-库里、火箭的钱德勒-帕森斯、步行者大卫-韦斯特热火詹姆斯、德文-韦德(微博)快船的布莱克-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灰熊马克-加索尔尼克斯的卡梅隆-安东尼、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以及开拓者的达米安-利拉德。(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