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榜:热火雄踞榜首 火箭第八湖人再升一位

实力榜:热火雄踞榜首 火箭第八湖人再升一位

热火继续领跑联盟实力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 NBA(微博)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热火继续领跑,马刺排名第二,雷霆第三。火箭原地踏步,排名第八位。湖人上升一位,排名升至第十二。

01 热火(1——上周排名,下同)

灰熊尼克斯炙手可热,但他们都倒在了热火手上,成就了热火的14连胜。在球队的连胜过程中,勒布朗-詹姆斯势不可挡,且没有任何减弱的迹象。肖恩-巴蒂尔也保持较高命中率。对于热火和詹姆斯来说,他们接下来的真正挑战是面对步行者这个苦主。

02 马刺(2)

托尼-帕克(微博)因为脚踝扭伤,将缺席四周时间。马努-吉诺比利在这个背景下需要挺身而出。就目前的比赛来看,马努做到了。他在对阵国王活塞的比赛中出场时间都少于23分钟,但一场比赛送出15次助攻,一场比赛得到17分。但马刺不能高兴太早,他们将要面对公牛和雷霆的挑战。

03 雷霆(3)

雷霆击败快船,止住客场三连败。帕克(微博)又在此时受伤,雷霆似乎看到重返西部第一的机会。而一旦他们重回西部榜首,也不畏惧在首轮面对湖人。不过,路需要一步一步走,雷霆接下来的赛程并不轻松。对手包括马刺、尼克斯和凯尔特人

04 快船(4)

快船面对雷霆的时候,遭遇三连败,但现在仍然是西部三号种子。如果回顾他们上周对阵雷霆的比赛,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如果塞吉-伊巴卡因为攻击布莱克-格里芬的行为被罚下,快船说不定会赢。因此,快船的现状并不是那么糟糕。

05 步行者(5)

步行者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他们现在的进攻越来越好。在热火14连胜这段时间,步行者闷声发大财,他们的净胜分比热火高。在此期间,步行者的五名先发球员得分全部上双。其中大卫-韦斯特在上周的4场比赛场均得到24分。如果步行者保持这个势头,他们越来越有冠军相。

06 灰熊(6)

灰熊的连胜面对热火时终结了,但他们至少证明了一点——面对过去34年最好的进攻,灰熊的防守也丝毫不落下风。对于灰熊来说,他们接下来需要面对扎克-兰多夫和达瑞尔-亚瑟的伤病。ED戴维斯目前填补了两人空缺,本周打出了灰熊生涯的第一次两双。

07 掘金(7)

掘金缺少一个传统的关键先生,但他们有两个非传统的后卫。一个是安德烈-米勒,他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打中一个关键球。另外一个是泰-劳森,他在击败雷霆的比赛中送出制胜一球。当然,两人也不是尽善尽美的,他们在关键时刻的总体表现一般。

08 火箭(8)

火箭交易之后,现在的先发阵容更加传统。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出任球队先发大前锋,他在过去4场比赛中三分14投6中,给林书豪(微博)和詹姆斯-哈登创造了足够的进攻空间,让他们可以放心攻击内线。因为莫蒂埃尤纳斯的出色表现,火箭的先发阵容进攻效率很高。

12 湖人(13)

在艰难击败老鹰之后,湖人的胜率终于达到50%。但在他们庆祝之前,将客场挑战强悍的雷霆。湖人的防守届时将面临挑战。这或许将是一个问题,但科比-布莱恩特绝对没有问题。他在过去5场比赛中场均得到34.8分7.2篮板,且关键时刻宝刀未老。

排名9-15的球队分别是:尼克斯、公牛、凯尔特人、湖人、老鹰、篮网爵士;16-20:雄鹿勇士奇才小牛、开拓者;21-25:猛龙骑士、活塞、黄蜂太阳;26-30:国王、森林狼76人魔术以及山猫。(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