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雷:中国足球会因里皮而进步 穆帅强于温格

周日凌晨,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前球星罗伯特·皮雷抵达广州,开启了此次中国行的第二站。在接受新快报记者的专访时,皮雷一身休闲装,依旧帅气,他谈到了中国的阿森纳球迷,他谈到了中国足球,前晚他在广州的酒吧里还和200多名中国“枪迷”一起观看了“北伦敦德比”。

如果阿森纳再来中国,首选广州

1973年出生的皮雷已经到了不惑之年,40岁的皮雷已经退役两年多,不过他并没有离开足球,他现在的身份是阿森纳俱乐部的全球推广大使。皮雷说:“如果阿森纳来中国,首选城市就是广州。”皮雷此行还为中国球迷带来了阿森纳2003-2004赛季49场不败的奖杯,提起那个赛季,皮雷说:“那真是个梦幻般的赛季,当时我们在白鹿巷夺冠,许多画面都让我一生难忘。”

我知道里皮(微博)在这里,烤鸭好吃

提起中国印象,皮雷坦承不熟悉中国足球:“我没看过中国足球,但我知道里皮在这里,他是个顶尖教练,中国足球会因里皮而进步。”当被问到是否愿意来中国踢球时,皮雷反问道:“为什么不?”皮雷表示只要有中超球队开出合同,他就会来。

皮雷对中餐颇为赞赏,皮雷说:“我最喜欢吃烤鸭,这种把鸭子切成薄片卷起来的吃法很特别,我以前没这么吃过,味道真不错。”

温格不错,但穆里尼奥更厉害

尽管阿森纳本赛季表现不佳,皮雷依然表示信任温格:“我是温格带出来的球员,我了解温格的执教能力,只要给他足够的时间,阿森纳一定会复苏。”不过皮雷认为,世界最佳教练不是温格而是穆里尼奥。也因为穆里尼奥,皮雷也看好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能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中淘汰曼联(微博 数据) ,“主场1∶1对皇马来说不是问题,我认为今年的欧冠冠军就是皇马”。

新快报记者 王敌 钟梓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