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川梦中女神恋情曝光 情伤致爆发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据日本《体育报知》消息,25岁的日本人气女星长泽雅美已经和比她大11岁的男星伊势谷友介相恋,两人已经秘密交往了半年时间。此前效力于曼联(微博 数据) 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曾经亲承,长泽雅美是他心目中的女神,并希望有相识的机会。如今女神名花有主,不知周末的帽子戏法是否因为受到了情伤的刺激。

长泽雅美和足球圈的名人似乎有着不解之缘,她的父亲是日本J联赛球会磐田喜悦的前教练长泽和明。当年因为参加“东宝灰姑娘”的选拔入行,而鼓励她竞选的正是日本著名球星中山雅史的妻子生田智子。2004年,因为拍摄《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年仅17岁的长泽雅美一炮而红,随后成为日本演艺界的新生代偶像女神,她也被誉为日本影坛纯爱派美女的代表。

在去年夏天,香川真司曾经参加富士电视台一档名为《无论如何多亏了大家》的节目,当时这位天才球星曾经公开承认,长泽雅美是他的梦中情人。香川真司甚至在现场模拟表白了一番:“我要向她表白!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我是香川真司。第一眼看见长泽小姐开始,我就是你的忠实拥趸……”

遗憾的是,香川真司的告白似乎未有任何效果,如今长泽雅美的恋情也被日本媒体曝光。据悉,在去年日本电影蓝丝带颁奖礼上,长泽雅美和伊势谷友介相识,随后他们合作拍摄了《女信长》,并擦出火花展开恋情。两人的年龄相差11岁,这段感情并不被日本媒体看好。但香川真司的女神已经名花有主,不知这是否会让其心伤。在上周末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香川真司爆发送出帽子戏法,或许这也是他疗伤的一种方式?(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