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宣布新赛季日程 超级杯是否回中国需待定

意甲宣布新赛季日程 超级杯是否回中国需待定

意甲(微博 专题)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意甲职业联盟官方确认了下赛季意甲联赛日程,意大利杯决赛时间地点,意大利超级杯地点。如无意外,意大利超级杯将会继续在中国进行。

在意甲职业联盟的公告中,2013/14赛季意甲联赛定在2013年8月25日开始,到2014年5月18日结束,期间会有三个周中比赛,分别定在:2013年9月25日、2013年10月30日和2014年5月7日。冬歇期将从2013年12月23日开始到2014年1月5日截至。冬歇期后首轮比赛将在2014年1月5日晚间进行,该轮剩下的比赛将会推迟到2014年1月6日(星期一)15:00进行。

至于2013年意大利超级杯的地点,意甲职业联盟宣布,如果参赛双方没有参加预选赛,那么意大利超级杯将会在海外进行,以便完成和中国签订的三届超级杯赛事协议。意大利超级杯对阵双方是意甲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这个假设条件针对可能无法通过联赛获得欧战正赛的意大利杯冠军。目前,国际米兰罗马拉齐奥都有机会冲击意大利杯冠军。

2009年,北京成功承办了意大利超级杯。之后,双方达成协议:未来5年,意大利超级杯3次落户中国。截至目前,北京已在2011年和2012年两次承办意大利超级杯。按照双方的约定,意大利超级杯还要在中国举办一届。如无意外,2013年意大利超级杯将在北京进行。

同时,意甲职业联盟官方宣布,2014年意大利杯决赛将在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进行。

(Pac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基耶利尼四破那不勒斯 成尤文图斯破门第15人】对在圣保罗球场的比赛、打破球荒的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全队来说,这都是一个重要的进球。基耶利尼成为尤文图斯第14名在联赛破门的球员,加上博努奇在欧冠对阵顿涅茨克矿工时的进球,尤文图斯本赛季已经有15名球员取得进球。http://url.cn/DetZXk
    2013-03-04 05:16:48
  • 扎卡尔多“如果我们能继续这样的表现,我们能可以力争头名”
    2013-03-04 04:54:4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