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囤积实德队员难消化 球员无法实现注册

阿尔滨又遇到了难题,这一次是如何为手中多名实德球员完成新赛季的注册。到目前为止,他们仅仅为李学鹏、杨博宇和张翀注册了。

目前大连阿尔滨(微博) 手中拥有多名实德队员,其中包括闫峰、吕鹏赵宏略、李志超、王选宏(微博)等人。但是阿尔滨俱乐部因为引进了于汉超和陈涛,已经占据了两个名额,因此他们在2月28日球员注册日,仅仅给杨博宇、李学鹏和张翀注册了。这意味其余实德球员的注册,需要等待中国足协的“特赦”。

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并没有在阿尔滨收购实德俱乐部这个事情上,给予特殊情况的阿尔滨任何特殊照顾。这让阿尔滨新赛季的征战,笼罩上了一层不可预测的迷雾。虽然阿尔比主力阵容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但是他们的替补阵容还是因此被削弱了很多。最重要的是,这些大连球员的就业,已经成了新的问题。其中国脚吕鹏,甚至面临了无球可踢的难题。

大连阿尔滨这个赛季压力很大,他们先是收购实德俱乐部被莫名其妙叫停,接着主教练突然被禁赛,现在收购的球员无法实现注册,简直是所有的困难都找上了他们。

目前阿尔滨俱乐部只能希望中国足协的特赦,不管怎么样,他们的新赛季备战都因为球员注册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毛毛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