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志根:与孙杨共同认识问题 担心他走下坡路

腾讯体育3月4日杭州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一笑泯恩仇,师徒俩今天下午在游泳馆门口的拥抱一幕,让众记者看到了师徒俩破镜重圆的温情。老帅朱志根在训练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显然已原谅爱徒孙杨此前的“大不敬”。

从2002年开始,朱志根就开始执教孙杨,从省队到国家队,从全国冠军到奥运冠军,孙杨每一步路都有着朱志根的辛劳。作为年近六旬的老帅,朱志根几乎把近十年的精力都奉献给了孙杨,而孙杨此前与他闹翻的事情,确实伤了朱志根的心。

经过一个月的冷静,朱志根和孙杨都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在游泳中心和浙江领导的撮合下,师徒俩再度联袂,化解了这场前所未有的师徒危机。

谈到过去一个月发生的一切,朱志根似乎不愿过多提及,淡淡地说道:“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我以前常说,运动员也有青春期的时候。现在我们共同认识到了问题,以后会走的很好的。”朱志根说道。

接下来,孙杨和朱志根就要在浙江杭州备战四月初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这场比赛意味着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游泳世锦赛的入场券,给孙杨和朱志根留下的时间不足一个月。如今孙杨的状态还尚未恢复到最佳,肩伤也是初愈,能否在全国游泳冠军赛游出理想水平,这都要看朱志根和孙杨的合作顺利与否。

“首先要让他恢复,中长距离选手如果没有正常训练,没有一定的有氧基础,我怕他会走下坡路。”朱志根略有忧色地说,“不能过于着急,这样比赛达到标准应该是没有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