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大前投资手机软件 前老板和孙子也是股东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NBA(微博)球员经营副业的很多,不过像纽奥良黄蜂大前锋安德森这么迅速加入新兴行业的例子倒是少见。根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他已在近日加入了一个智能手机APP的制作团队。

安德森投资的是一款在Apple、Android平台都已在去年底上架的APP游戏,名为“Hide It! Head to Head Hidden Object Game”,原创者正好是他最好的朋友威廉。

“我为我的兄弟感到非常骄傲,这一切原本都只是纸上谈兵,没想到他真的办到了,”安德森说。

该团队的股东之一还包括了奥兰多魔术老板里奇•狄维士的孙子莱恩•狄维士,安德森曾在2009-12年效力魔术,因此结下缘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