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基地迎阿尔滨回家 李明已履行主教练职责

今天大连阿尔滨(微博) 入主新基地,在原实德基地里完成了第一堂训练课。

在阿尔滨队还没有从韩国集训归来,位于大连开发区的原大连实德(微博)基地,已经开始了改头换面的工作。工作人员粉刷掉了原来基地墙上的实德字样,已经印上了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的大字和徽标。基地周围的围栏上,插着大连阿尔滨字样的彩旗,而一年前,这里插的都是大连实德的旗帜。

大连阿尔滨从韩国归来后,仅仅休息一天,今天上午就在新基地集结,他们走进这个基地时,看到的是一面巨大的标语,“欢迎大连阿尔滨将士回家”。对于很多原实德队员来说,这里再熟悉不过了,但是对于很多原阿尔滨球员和外援来说,这是一个陌生的地方。不过,现在他们都是这里的主人。

今天阿尔滨的训练是又李明(微博)负责,从训练情况看,李明已经完全扮演了主教练的角色,而且他也融入到了这个角色中。虽然李明在采访中没有明确表示,自己将出任球队主教练,但是他也透露出,自己在目前这种情况下,需要为球队训练和比赛负责的态度。

今天很多大连球迷都围在阿尔滨基地外,观看球队的训练,对于他们来说,这支球队将是他们未来的希望和快乐的源泉。大批记者都赶到阿尔滨基地,见证球队入住新基地的这一刻。在基地里,有很多原阿尔滨俱乐部和原实德俱乐部的人员,由于刚刚调整完,一切都显得十分忙乱。当然,一切都显得欣欣向荣。

(毛毛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