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奇怪异时间备战 韩公政当选理事会新执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山东鲁能(微博)紧张有序地备战着新赛季联赛的开始,而与之前几任主帅图巴、伊万甚至滕卡特时期的下午备战相比,鲁能西欧名帅安蒂奇的备战时间则有些让人感觉怪异,因为安蒂奇这两天将备战训练的时间都选在了上午且是十点以后。对此一名队员的理解是——“平时的备战是上午,赛前的备战是下午,或许欧洲球队的备战训练安排时间就是这样安排。”今天下午,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党委书记韩公政也当选了新一任的联赛理事会执委。

在与上海东亚的一场热身赛结束后,鲁能上下并未放松联赛的备战。据记者了解,这两天鲁能主帅安蒂奇在基地内的训练已经轻体能、重战术,甚至已经开始了以我为主的战术训练和人员上的配置调整,“与上海东亚比赛时候的首发阵容应该会有变化吧,主帅安蒂奇不是滕卡特,他不是固执的人,两场热身赛下来,哪个位置需要变化需要调整,他心里很清楚。”有鲁能队内人士介绍。

至于新赛季鲁能的目标,这几天的赛前的常规采访中,鲁能主帅安蒂奇的话一直显得很圆滑,“那就是让球迷满意,踢出让球迷们喜欢的足球,让球迷来现场看球。”而据记者了解,鲁能俱乐部跟主帅安蒂奇的交流中,提出的目标是联赛打进四强,毕竟鲁能俱乐部的目标是2013赛季重新获得亚冠资格,在亚洲赛场证明球队的实力,要完成这个目标,安蒂奇要带领泰山队打进中超前四或者得到足协杯冠军的奖杯。刚刚公布的足协杯赛程中,鲁能却是陷入了比较麻烦的死亡之区,与阿尔滨、舜天以及富力在一个半区,陷入死亡半区的这4家球队很可能在16强对阵时就提前遭遇,为两个1/4决赛名额杀个你死我活。

而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赛程对于鲁能而言,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据官方消息,鲁能新赛季的前两轮比赛,都会在主场作战,一个是对调主客场后的大连阿尔滨(微博) (大连气温低,场地相对较硬),一个是对阵长春亚泰,之后,鲁能将分别对阵亚泰、富力、泰达和申花,可以说,这六支球队的实力都不弱,开局的战绩也将直接影响鲁能整个赛季的走势。

另外,在4日下午,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在河北香河召开了联赛开始前的全体大会。会议针对退出或离任的执委离开的空缺进行改选,最终山东鲁能俱乐部的韩公政、江苏舜天(微博) 俱乐部的刘军(微博) 、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的徐弢等俱乐部负责人成为新任执委会成员。(陈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