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变天!升班马造反 小贝代言佐证中超回暖

腾讯体育讯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本周末即将拉开帷幕,而在中超开幕之前,亚冠小组赛已经进行了首轮的比赛,此外,13年中国足协超级杯也江苏2-1爆冷击败恒大而告终。3月4日,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也对亚冠首轮进行了回顾同时也展望了新赛季的中超,同时北京体育的解说嘉宾李戈和商毅还对贝克汉姆代言中超进行了点评,李戈认为小贝的代言时中超回暖的一个标志。

李戈首先点评了国安和贵州两队在亚冠中的表现,“看完和国安的比赛之后,觉得全韩班的浦项制铁还是弱于有外援的浦项,国安亚冠没有太多的亮点,没有能一击致命的关键先生,另外一支球队贵州队,虽然输球了但是有很有亮点,联赛中遭遇贵州国安很难办。”商毅则认为国安的表现在意料之中,“感觉势均力敌,但是制造威胁的还是国安队的格隆,浦项制铁的进攻隔靴搔痒,没有预期的尖锐,国安的表现应该在预期当中,三个月艰苦的准备期带来了稳定的打法和整体性。”

同样商毅也认为贵州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贵州从人员配置上能取得好成绩,不过第一年参加亚冠,心态和经验方面有些缺失,结果不理想,如果能够更加完善的话,在各方面都是有竞争力的,有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员支撑着这支球队。”在亚冠1-5惨败,但是在超级杯却2-1力克巨无霸恒大,商毅则表示江苏队很好的诠释了态度决定一切的论证,“态度决定一切,江苏在1-5惨败之后为了脸面确实有所作为,恒大则有些低迷,一个球队球员不投入的话难堪的就是自己。”

同时夺得超级杯在李戈看来也让江苏队恢复了自信,“这个奖杯对双方来说都很重要,恒大如果拿到就是超级杯的蝉联,这也是很大的荣耀。赛前所有媒体就认为恒大夺冠无悬念,媒体这么想还可以,但是恒大球员不能这么想,输球了是对恒大一个很好的提醒。对江苏也是件好事,1-5惨败后很可能让教练和球员产生怀疑,但是2-1拿下恒大之后,让江苏队重新建立了自信,只要做好自己,可以击败恒大同样可以击败首尔FC。”

对于中超新赛季的看点,李戈表示升班马的强势成为这几个赛季的一个常态,“这两年升班马有点造反的意思啊,从广州恒大(微博)开始,富力、阿尔滨,现在又轮到了上海上港,和以前的升班马不一样,现在升班马不是首先谈在中超站稳脚跟不降级就行。”商毅则对上海上港的经验表示了担忧,“中超比赛是他们第一次参加,经验还有所欠缺,可能会遭遇一些挫折。”

媒体热炒贝克汉姆代言中超的话题,李戈则认为代言费不是足协掏何乐而不为,此外这也是中超回暖的象征,“请贝克汉姆这钱不是中国足协掏的,而且贝克汉姆也不是一个负面人物,有人掏钱何乐而不为。经过反赌扫黑后中超的品牌价值开始回升,很多国际的大公司开始关注中超联赛,小贝的代言是中超回暖的一个标志。”商毅则持相反的观点,认为贝克汉姆代言中超这事有点风马牛不相及,“至少没让中超公司花钱,没有损失,不过从这个代言来说的确风马牛不相及,中超联赛不挣钱是事实,这点上损失太大了,足球产业是世界体育的第一产业,然而在中超,各个俱乐部都分不到联赛的奖金,在运作层面我们还是处于幼儿园阶段。”(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