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自比老酒"越陈越香" 献准绝杀引对手称赞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今年要过35岁生日的科比(微博),最后关头绝杀老鹰,证明“年龄不是问题”!科比还自比陈年美酒,绝对会越陈越香。

“我就是想进攻,给他们好看,”科比说,“我想打得积极一点,不怕身体碰撞,看来这招奏效。”

终场前9秒,科比投进致胜一击,帮助湖人队胜率重返5成。“我想借此告诉队友们,无论如何,都要带着这股意志、渴望上场。这是一项挑战,我不会把这归为乐趣,但乐趣伴随挑战而来。我们准备好了。”科比说。

科比的好表现,连对手都称赞。“多年以来,他都有如此演出,你只能尊敬。”负责防守科比的老鹰队史密斯说,“科比是杀手!他要的就是那种时刻。但从防守者的角度来说,我也很喜欢那样的挑战。”

根据ESPN统计,这是科比本季第一次在终场前1分钟内,投进超前比数的一球。上季他投进7球,仅次于快船队保罗的8球。

科比攻下34分,其中11分出现在关键第4节,更包办湖人队最后6分,终于让湖人队的胜率,浮到5成水平面。湖人队上次胜率5成,已经是去年12月28日的事,当时他们好不容易爬上5成,却旋即吞下6连败。

由于西区第8火箭队同一天也获胜,因此两队之间差距仍维持两场半。湖人队下一战,要碰上西区第2雷霆队,要是湖人队能够赢球,将是他们自德安东尼处女秀以来,胜率再度超越5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