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安:能获资格因准备充分 世乒赛目标进前四

腾讯体育3月4日镇江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北京时间3月4日下午,直通巴黎男乒决赛首场附加赛进行。90后小将闫安(微博)接连战胜马琳(微博)、陈玘(微博),首次获得巴黎世乒赛单打资格。赛后,闫安豪言本次世乒赛单打赛的目标就是进入半决赛。

前一日的小组赛中,闫安在大比分2:0领先,决胜局10:8领先的情况下被马龙(微博)上演大逆转。经过一晚上的调整,闫安在附加赛中接连战胜马琳、陈玘,首次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

“我觉得今天自己准备得比较充分,心态也比较好,可能两场比赛困难准备都比较充分,第一场确实遇到了很大困难。我觉得第一次没有出线也是在预料之内,毕竟和马龙打我是处于下风的,自己还是抱着比较好的心态去拼他,虽然有机会赢可惜没有拿下来,但是自己还是尽快调整了状态,还是有自信在第二次比赛里有实力打出来。”赛后,闫安表示并没有过多的受到昨天输球的影响。

2011年鹿特丹闫安首次参加世乒赛,而与冯亚兰配合混双的他也是那届比赛最先被淘汰的中国选手。近两年,闫安进步明显,上赛季乒超联赛中闫安帮助宁波海天队夺得联赛冠军。在刚刚结束的卡塔尔公开赛决赛中,闫安3:4惜败马龙,与自己的首个公开赛冠军擦肩而过。

“这次世乒赛我肯定希望自己能够打进前四名,虽然现在有这个愿望,但自己的实力还不够,要在下面的封闭训练还有后面的比赛来完善自己的技战术,包括心理各方面的综合能力。”闫安表示,自己世乒赛的目标就是进入半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