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续约新星 中场金童保持米兰一纪录

AC米兰官方续约新星 中场金童保持米兰一纪录

米兰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意甲(微博 专题)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宣布与18岁小将布莱恩-克里斯坦特完成续约,新合同将在2018年6月30日到期。

出生在1995年3月3日的克里斯坦特刚满18岁,与米兰完成续约也算是一份迟到生日礼物。作为中场球员,克里斯坦特攻守能力相对均衡,在刚刚结束的维亚莱乔杯上虽然米兰仅屈居亚军,但克里斯坦特凭借着优异的发挥还是赢得了“金童奖”(赛事最佳球员)的称号。

而早在2011年12月6日,米兰对阵比尔森胜利的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中,年仅16岁279天的克里斯坦特就在比赛第81分钟替补登场,打破此前阿巴特保持的记录,成为AC米兰历史上参加欧冠最年轻球员。不过米兰一线队最年轻的出场纪录并未被克里斯坦特打破,这一纪录由马尔蒂尼在1985年1月20日,米兰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以16岁零208天的年龄创造。

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称赞了这位年轻中场,甚至将他比作曾经的米兰金童里埃拉,加利亚尼说:“在维亚莱乔杯上他被评为金童奖,这绝对是一个不俗的成就,而在之前,被称为金童的只有里埃拉。”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