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因颈伤未愈退出直通赛 小将胡李玫代替

  • 王怡薇 听众:
    明天下午女队直通巴黎选拔赛将在鄂尔多斯举行,由于此前直通赛中颈部伤势未愈,郭跃(微博 博客)还是退出了本直通赛,她的参赛资格由削球小将胡丽玫代替腾讯体育(@qqsports)
    2013-03-04 19:23:44

腾讯体育3月4日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3月5日,女乒直通巴黎选拔赛将在鄂尔多斯进行。开赛前一天,郭跃因此前直通赛中颈部伤势未愈,继续退出本次选拔赛,而郭跃所留下来的位置将由削球小将胡丽玫代替。主教练孔令辉在接受腾讯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为防伤势进一步严重导致郭跃错失世乒赛的机会,教练组无奈做出让郭跃退赛的决定。

春节前,郭跃在成都的直通赛选拔中颈部不适中途退赛,前往医院检测。当时医生的诊断是郭跃因脊椎压迫神经,呕吐不断,医生建议最好暂时不要比赛。不仅退出了那次比赛,其后的卡塔尔和科威特比赛郭跃都没有参加。而距离鄂尔多斯直通赛开赛还有一天的时间,郭跃再次退出了直通赛。

“从成都回来后这20多天郭跃的颈部一直感觉不适,不时还有眩晕的情况。春节之后的科威特、卡塔尔站比赛原本我们都给她报名了,但是她的情况实在不好,就没有让她过去。为了这个事我们教练组开了好几次会,也是怕如果现在打,万一有什么闪失连世乒赛都打不了了。”孔令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郭跃退赛的消息。

尽管退出了本次比赛,孔令辉表示其后队伍还将举行最后选拔赛,而教练组手中也握有参赛资格,郭跃仍有希望搭上世乒赛末班车。“4月6号我们还有一次直通选拔赛,那个是4-6个人的小范围选拔,如果恢复的好她还可以参加这次比赛。”孔令辉这样说道。

据记者了解,随着本次郭跃的退赛,削球小将胡丽玫将替代郭跃出战。此前在成都的第一阶段直通赛中,李晓霞、刘诗雯已取得直通资格。3月5日-8日,第二阶段直通将在鄂尔多斯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