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热身3-1战胜湘涛 日本外援前锋展现实力

绿城热身3-1战胜湘涛 日本外援前锋展现实力

绿城3-1湘涛

腾讯体育讯 杭州绿城(微博)在周一下午举行了新赛季的新援见面会,一共有9名新援出现在了现场。虽然是工作日,但是还是有不少球迷来到中泰基地,看得出大家对新赛季都非常期待。

在见面会上,王宏有、黄凤涛(微博)、王林、 高迪和外援阿甘、大黑将志以及亚罗林,和媒体以及球迷见了面,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尽管本赛季杭州绿城的引援算不上豪华,但主教练冈田武史还是延续了去年雄心万丈的“传统”。上赛季签约绿城前,冈田武史在日本就表示要带领绿城在中超联赛中夺冠,本赛季他此前就表示希望能够带队打进亚冠。上赛季冈田武史透露自己的目标是带队获得冠军,前4轮的目标是12分,但最终证明这只是他的美好愿望。而在谈到本赛季的目标时,冈田武史的口气依然很大:“今年我们力争拿到50分,进50个球。”不过在见面会上,冈田武史显得比较低调:“我希望新援能够为球队取得好成绩,给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此前冈田武史就表达过对引援的满意:“应该说我们今年的引援还是不错的。外援方面,阿甘在挪威联赛中证明了自己,大黒将志在日本国家队的表现,我想很多中国球迷都是了解的。亚罗林虽然是最后敲定的,但并不代表他的水平不够。另外我们留下的外援,马佐拉上赛季表现很出色,如果不是有太多的受伤,我想他会有更多的进球。金东进很全面,集训的时候我们用他打过后腰,他是一个多面手。至于内援,每个人都很有特点,特别是有几个年轻球员,他们可以代表绿城踢很多年。”在土耳其集训的时候,冈田武史把绝大多数精力放在了打磨球队的攻击线上,“我们在进攻中下了很大功夫,如果新队员们表现给力,我想球队完全可以达到我想要的攻击力。”

上赛季杭州绿城的进球只有34个,排在中超的第12位,这样的成绩刺激了冈田武史,新赛季的引援几乎都集中在了进攻上。科特迪瓦前锋阿甘效力旅程的两年费用在180万欧元左右,阿甘也成为了绿城历史上最贵的外援。冈田武史还通过自己的关系引进了前日本国脚前锋大黒将志,另外巴西外援马佐拉得到了留用。绿城在最后时刻从山东鲁能(微博)租借了前锋高迪。高迪是山东鲁能上赛季预备队的射手,另外来自深圳队的黄凤涛也是一名进攻上很有特点的球员,他期待在新赛季的进球能够超越自己7个进球的中超单赛季纪录。即使是最后引进的捷克后腰亚罗林,以往也踢过前腰,在进攻上很有特点。“囤积”了这么多进攻球员,冈田武史就是希望球队能够在进球数上有比较大的提升。不过马佐拉上赛季多次出现伤病缺席比赛,他状态的稳定性有些不够。阿甘、大黑将志和亚罗林都是第一次踢中超,和球队的磨合程度以及对中超的适应性都难以判断。高迪虽然是山东鲁能预备队射手王,但过于年轻,在中超赛场中有什么发挥还需观望。冈田武史狠抓进攻,相信绿城的进球数能够得到提高。但足球比赛是讲究攻受平衡的,本赛季绿城防线人员补充不多,而且后防线上有多名年轻球员,石柯等人还将参加全运会的比赛,如果失球过多,球队很难取得太多积分,这是绿城需要注意的。

冈田武史对新赛季信心十足,这是他在中超的第2个赛季,对球队和联赛都更了解,打法也会更加务实。至于全运会,4月初就将开始预赛,绿城联赛初期将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对此冈田武史也早有应对:“现在我们队会偶尔分开训练,而到了联赛第三轮时,会把参加全运会的年轻队员划出来单独训练。”

在随后进行的热身赛中,杭州绿城3:1战胜了中甲球队湖南湘涛。遗憾的是,比赛刚刚开始科特迪瓦前锋阿甘就受伤下场,阿甘的转会费在1000万人民币左右,而他的合同是2+2,杭州绿城两年一共付出的费用大概在180万欧元左右。新赛季冈田武史对阿甘充满了期待,目前球队正尽快帮助阿甘进行恢复。

在比赛中独进两球的是前日本国家队前锋大黑将志。大黑将志以前和很多中国球队踢过比赛,看来他还是比较了解中国足球,他说:“中国球队的水平不错,我们这个赛季不会容易。但我相信在冈田教练的带领下,全队都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至于我自己要进多少个球,我还从来没有想过,但我会尽量用更多的进球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另一个进球来自马佐拉,他是上赛季表现最好的绿城巴西外援,这场比赛马佐拉依然有出色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