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当头暴扣前扣篮王 小AI惊叹:年度最佳!

科比隔扣史密斯引发热议

科比(微博)隔扣史密斯引发热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洛杉矶湖人今天主场以1分优势险胜老鹰,其中最为精彩的一幕莫过于科比隔扣约什-史密斯的一球,这一扣也在推特上引起了热议,伊戈达拉就直言这或许是年度最佳扣篮(微博)了,而“魔兽”霍华德则拿这球开起了玩笑:这一扣也就能得8、9分。显然,魔兽的娱乐精神无处不在。

科比这一扣发生在比赛第四节还剩2分16秒的时候,此时湖人还落后老鹰1分,霍华德在高位为科比做完掩护,科比利用掩护一个加速起飞,史密斯追防无奈科比一记单臂暴扣,自己也只能成为背影。赛后,这一记扣篮成为了热议的话题,掘金队伊戈达拉就发推特称,这或许是年度最佳扣篮了。而科比则称自己还有很多能量没有发挥出来,会一如既往的前进。

魔兽拿科比经典一扣开玩笑:也就能打八九分

小AI坦言科比暴扣或成赛季最佳

科比就像一坛美酒,在34岁的年龄,他打的还是充满能量,比赛关键时候也是数次挺身而出,在终场前9秒,更是连投带罚连得4分,帮助球队一分险胜。

说起科比这记暴扣,霍华德则开起了玩笑。

“这应该是一个八分或者九分的扣篮,”霍华德笑着说道,“这是一记非常棒的扣篮。我刚才是开玩笑的,这记扣篮连科比自己都没有想到。”

很有意思的是,在霍华德的新秀赛季,科比就曾在魔兽的脑袋上有过一次暴扣,那记扣篮曾被NBA(微博)官方评为2004年度最佳扣篮,而魔兽后来曾表示被科比骑扣的那一场景经常让自己做噩梦。不过现在魔兽已经很坦然了。“那个时候我还是个菜鸟,那永远不会再次发生了,科比懂的。”霍华德说,“我们不谈论那次扣篮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而且已经不再重要了。”(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