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夺冠实力五强队 热火无敌雷霆仅差一步

美媒评夺冠实力五强队 热火无敌雷霆仅差一步

热火有望卫冕总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尼克斯主帅伍德森自信他的球队是本赛季夺冠热门,接着热火今天击败了尼克斯。常规赛进行到这一阶段,关于哪支球队最有夺冠实力的评论越来越多。《今日美国》今天发文,点评出五支最有夺冠实力的球队,其中东部占了三个名额——

迈阿密热火:三巨头+强力后备军无人能敌

毫无疑问,詹姆斯的存在是热火本赛季有机会卫冕的最大法宝,他自己也在为争夺个人职业生涯第四座MVP奖杯而时刻准备着。加上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热火三巨头的能量毋庸置疑。除此外,让热火夺冠更有保障的是他们的角色球员的强劲补给。巴蒂尔(微博)雷-阿伦和钱伯斯这三人都有很强的比赛能力。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热火都全面到位,这帮助他们在主场和客场都能打出高水平比赛,而且可以针对对手的不同,打出不同风格的比赛。

圣安东尼奥马刺:阵容老辣应对自如

帕克(微博)的受伤将缺阵四周时间,这让大家对马刺后半程的表现一下担心起来,他们能否保住西部榜首的位置,是目前NBA(微博)的热门话题之一。不过,在周一与活塞的比赛中,马刺大获全胜,证明了即使帕克不在场,马刺也有能力通过阵容调整来应对比赛。对于后面的比赛,邓肯表示:“这一整年,我们用不同的球员来打比赛。教练会根据比赛改变阵容,当然不可能让人取代帕克,但我们一定可以有别的方式坚持下去。”

洛杉矶快船保罗激活球队

克里斯-保罗的到来,让快船一下成为本赛季夺冠热门之一,这是本赛季之前谁也没想到的。除了保罗外,格里芬和乔丹在前场的组合也证明了是非常高效的。快船阵容的深度让人不容小觑,场均17分的克劳福德、老将比卢普斯奥多姆和巴内斯,这伙球员围绕着保罗,组成了平衡稳定的一套阵容。现在的问题是,进入季后赛后,快船是否还能打出现在这样气焰高涨的比赛。而且,一点保罗发生点伤病意外缺席比赛,他们的手脚就会像被捆住了一样。

奥克拉荷马雷霆:他们就差一步

很简单让雷霆拥有的夺冠资本的,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这队联盟最佳搭档本赛季的表现更加让人惊叹。再加上马丁和伊巴卡(微博),雷霆在冲击总冠军的道路上,打得更加成熟和老练。经过第一年季后赛首轮输给湖人,到打进西部总决赛,再到去年总决赛上不敌热火,雷霆就差这最后一步了——直取总冠军。

纽约尼克斯:只要安东尼保持好状态,一切皆可能

本赛季前6周时间里,尼克斯的状态是最好的,他们打出了联盟最好的18胜5负的战绩。但接下来开始出现滑坡,现在落到东部第三的位置。由钱德拉(场均11.3篮板)带动的高效防守是尼克斯本赛季引以为豪的一点。加上只要安东尼在场,尼克斯就不用担心得分的问题。在前23场比赛里,尼克斯是一个高效得分机器,进攻效率仅次于雷霆。尼克斯的问题在于:他们很大程度上依赖3分球,一旦在这一点上得分出现问题,尼克斯就麻烦了。

(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