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击:老鹰将帅叹科比神勇 鹰王后悔传球

腾讯直击:老鹰将帅叹科比神勇 鹰王后悔传球

老鹰主帅赛后直言科比(微博)难以阻挡

腾讯体育3月4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 1分惜败,老鹰在湖人的球馆已经连续输了7场比赛。他们目送湖人胜率提升到5成,一步步迈向冲击季后赛的行列。

老鹰主帅拉里-德鲁赛后说,他的球队本来大有希望能在客场“偷”走这场胜利,但最终还是输给了科比。“我跟科比本人也非常熟,所以他打出什么样的表现都不会让我感到惊讶。”德鲁教练说,“但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我们给了自己一个取胜的机会。”

德鲁教练本身就是加州人,来打湖人也算是回家。他的儿子最近也在参加NCAA 的比赛,代表的是UCLA。

老鹰中锋艾尔-霍福德赛后先是在球员通道用西班牙语接受采访,然后才回到更衣室用英语接受采访。他说当他最后时刻扣篮(微博)成功后,真觉得已经可以战胜湖人。“但是我们最终还是没能限制住科比。”霍福德说,“他整场比赛都在杀伤我们,而在最后一击中他仍能完成得分。这就是伟大球员所做的事情——你明知会发生却无可奈何。”

老鹰的约什-史密斯赛后对自己最后1秒的失误懊悔不已,他在篮下接球后第一反应不是强攻篮下,而是寻找队友。“我本应该处理得更好一些。”史密斯说,“其实那球我还有其他选择,如果时间倒流,我也许不会选择传出去……”

史密斯说他之所以选择传球而不是自己出手因为他是一个特别乐于为队友做球的球员。“我喜欢助攻的感觉,”史密斯说,“不亚于自己得分。”

今年东部的第4-6名争夺非常激烈,老鹰、公牛篮网如今战绩几乎相同,目前老鹰还握有主场优势,但接下来,他们的对手是掘金76人凯尔特人、篮网和热火,全都不好对付。不过下场打完掘金后,他们就将结束连续4个西部客场之旅,这算是一个好消息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