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最后掌握对方心理 不可能再去扣篮大赛

科比:最后掌握对方心理 不可能再去扣篮大赛

德帅赛后对科比(微博)赞不绝口

腾讯体育3月4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 洛杉矶湖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99比98险胜老鹰,主场对对手取得7连胜。同时也将胜率重新提回5成。这是湖人队12月29日之后,第一次将胜率提升到5成,而在整个赛季,紫金军团还没有一次胜率超过5成的情况出现。

赛前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就非常开心,心情不错,此前他一直觉得,对阵老鹰是必须确保拿下的比赛。今天取得胜利后,他总算没有丢脸,尽管只赢了1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提到了今天比赛的胜利非常重要,因为胜率回到五成,对于球员心理来说是一种压力的解脱。

“这对全队的信心是一个很好的激励,因为我们终于在挣扎了大半个赛季后回到了50%。”德帅说,“况且我们是通过战胜一个非常好的对手回到50%的,没错,亚特兰大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攻守平衡而且运动能力非常出色。”

科比-布莱恩特今天再次力挽狂澜,尤其是最后时刻那次突破史密斯的暴扣,提升士气。今天他全场拿下34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对于科比最后时刻的力挽狂澜,德帅一点也不惊讶。“这就是为什么他(科比)一年能拿这么多工资的原因。”德帅开玩笑地说,“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当你需要有人出来把比赛搞定时,他就是那个你首先想到的人。”德帅回忆说当最后时刻湖人落后一分时他布置战术,其实很简单:“把球交给科比然后都拉开。”

科比赛后在更衣室接受采访时略显疲惫,下半场几乎没休息的他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还必须一人挑起湖人的进攻大梁。“比赛末节落后时,我想找一种最后把握的得分方式。”科比说,“而没有比杀到篮下去更有把握,因为他们只领先一分,所以我知道不到迫不得已他们也不敢对我犯规。今晚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魔术师约翰逊(微博)之前说愿意出100万美元奖给勒布朗-詹姆斯,只要他能出战明年的扣篮(微博)大赛并拿到冠军。有记者问科比会不会对这100万美元动心。科比想都没想就笑了:“不可能,我是绝对不会再参加扣篮大赛了。”话虽如此,但科比今天在第四节的一个飞扣仍然技惊四座,他赛后开玩笑说这以后可以成为他向女儿炫耀的资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