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泰达相中东欧联赛超级射手 欲夏季低价引进

曝泰达相中东欧联赛超级射手 欲夏季低价引进

保加利亚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据保加利亚媒体报道,一家来自中国俱乐部的球探观看了保加利亚联赛索菲亚列夫斯基队的比赛,重点考察了该队前锋卡瓦略。据悉这名球探很有可能是自中超的天津泰达,泰达希望在夏天转会市场以便宜的价格引进卡瓦略。

泰达球迷对索菲亚列夫斯基队应该不陌生,前泰达外援前锋阿尔斯来中国前正是效力于这支球队。正因这层关系,保加利亚媒体才猜测是泰达派人观看了索菲亚列夫斯基队的比赛。索菲亚列夫斯基队是保加利亚联赛传统强队,上赛季获得了第三名。

卡瓦略出生于1981年10月,身高1米83,场上位置是前锋。本赛季至今卡瓦略为索菲亚列夫斯基共出场18次,打进了16球,得分效率很高,目前领跑保加利亚联赛射手榜。2010年,首次入选几内亚比绍国家队,目前为球队出场8次,贡献了4粒进球。

2012年7月,卡瓦略和索菲亚列夫斯基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尽管卡瓦略今年已经32岁,但泰达还是希望能够在夏天以便宜的价格将其引进。因为届时卡瓦略和索菲亚列夫斯基队的合同仅剩一年,如果俱乐部不尽快将其抛售的话,很有可能球员次年以零身价加盟其他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