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球探:步行者才是热火最大威胁非尼克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东部排名第一的热火99-93击败排名第三的尼克斯,赢得客场14连胜,追平了球队历史纪录。热火常常把安东尼率领的尼克斯当成了在东部最大的对手,但是,《波士顿先驱报》今天刊登文章指出:一名著名的NBA(微博)球探在观察了热火多场比赛后,认为热火在季后赛最危险的对手并非尼克斯,而是目前紧随其后的步行者

一周以后的今天,热火将在主场迎战步行者。对于这位在NBA已有10年球探资历的球探来说,步行者才是热火应该重点研究的最大威胁。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探(下文简称球探)出于某个目的,已经跟踪观察了好几场热火的比赛。“最大的威胁?步行者,肯定是的。”球探表示,“尼克斯年龄普遍都大了,而且这球队缺乏连续性。”

步行者和尼克斯这两支球队都曾击败过热火,但尼克斯却曾以20分的大分差击败过拥有詹姆斯、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的热火。但球探认为常规赛的数据并不具完全的说服力。他表示:“我看不出在7场的系列赛中,他们还能有这样的能力。”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尼克斯1-4遭热火扫地回家。

球探指出,尼克斯现在的胜利,很大程度上依赖他们的3分球。就拿上赛季与热火的两次较量来说吧,第一次尼克斯3分球36投19中,第二次是44投18中。“这是上赛季他们在常规赛获胜关键。”他指出,“应该看到一点,运动能力不强的3分球射手,在季后赛中,几乎成不了什么气候。看看史蒂夫-诺瓦克就知道。”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中,诺瓦克不仅找不到足以让他3分球出手的空档,而且自己也没有能力创造出这样的机会。

而相反的,步行者的身高体大,就有机会扛得住热火出色的运动能力。在上赛季季后赛此轮中,他们给了热火不少了压力,双方打进了第六场。“他们(步行者)的X元素可能会是保罗-乔治,还有丹尼-格兰杰。” 球探分析指出,“他们很自信,心态在季后赛中很重要。”

除了这两位球员,球探认为大卫-韦斯特也很可能成为热火难以对付的人,“他相当的强悍,在篮下很有作为。”

球探认为,下周一步行者与热火之间的较量,可以被看作是两队在季后赛的预演。当然,他并不是就此认为步行者能在季后赛中胜过热火,“(季后赛)是一次7场比赛的较量。假如是5场,他们可能更有机会。”

而至于热火,该球探认为:“目前,迈阿密看上去是无人能敌。”(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