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腾讯视频直播热火vs森林狼 詹韦冲新纪录

5日腾讯视频直播热火vs森林狼 詹韦冲新纪录

詹韦率队欲客场擒狼取15连胜【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热火客场战森林狼詹姆斯韦德(微博)率队向15连胜队史新纪录发起冲击。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焦点大战,马重阳(微博)与杨毅(微博)将作为腾讯解说嘉宾对比赛进行点评。【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热火冲击连胜新纪录

热火击败尼克斯豪取14连胜追平队史纪录,明天战胜森林狼则将改写历史。热火状态正佳尤其是詹姆斯韦德双剑合璧其利断金,但卫冕冠军不能轻敌,尽管森林狼遭遇五连败处于低谷,但这支球队抢篮板能力突出,在乐福(微博) 伤停的情况下仍以场均43.3个篮板位列联盟第七位,而热火在篮板榜上排名倒数第一,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篮板输给森林狼29个。

球星对决:詹姆斯PK卢比奥

进入3月以来,詹姆斯的数据不及2月时那样逆天,但“皇帝”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保质保量,擒灰熊远射一剑封喉,灭尼克斯末节12分定乾坤。在本赛季与森林狼的第一场交锋中,詹姆斯22分11助攻6篮板4盖帽0失误率队取胜。“皇帝”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左膝受伤,但他表示没有大碍预计不会休战。在过去7次客场对垒森林狼的比赛中,詹姆斯场均32.6分命中率54.8%。

詹姆斯是热火的进攻“大脑”,森林狼的战术指挥官是卢比奥,“金童”在最近5场比赛中总计送出了52次助攻,他的传球能够对热火形成威胁。卢比奥因为被安排休息缺席了森林狼本赛季与热火的首战,他进入NBA(微博)以来只与热火打过一场(2011年12月31日),那场球“金童”12分12助攻惊出三巨头一身冷汗,热火靠詹韦配合空接准绝杀才涉险过关。

球队走势:热火14连胜巩固东部第一 森林狼受困伤病五连败

热火取得14连胜巩固在东部的领跑位置,目前与排名第二的步行者拉开6.5个胜场的差距。在这波14连胜期间,热火场均轰107.7分命中率51.6%。森林狼连遭伤病袭击,乐福和基里连科等球员还在伤病名单中,佩科维奇又因伤挂免战牌。森林狼惨吞五连败,最近6个主场输了5场,而热火已经取得客场六连胜。

交锋回顾:热火篮板狂输仍擒狼

两队曾于12月19日交手,那场比赛热火篮板24-53输了29个,但仍凭借强大的进攻火力以103-92取胜,成为1994年以来首支篮板比对手少抢了29个却能获胜的球队。热火打森林狼五连胜场均108.6分,客场对森林狼四连胜,明天取胜将连续第三个赛季常规赛横扫森林狼。

焦点言论:詹姆斯称膝伤不影响出战

詹姆斯膝盖受伤令球迷不免担忧,但“皇帝”表示伤势应该不会影响他参加明天的比赛。“医生给我检查过了,”詹姆斯说,“我会没事的,明天的情况可能会稍差一些,但我觉得自己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预计首发

热火:波什(微博)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森林狼:斯蒂梅斯玛、德里克-威廉姆斯、格拉贝尔、里德诺、卢比奥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