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辽宁为吉喆开千万合同 新疆欲引进帅哥控卫

曝辽宁欲挖角北京悍将 为吉喆开三年千万合同

吉喆(微博)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国内球员

特约记者张文野报道

2012年的夏天,新疆队进行了大幅调整,管理层以及教练层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新疆队希望能够通过调整,使球队获得成绩的提升。目前,新疆队在季后赛第一轮占得先机。但是始终有一个软肋难以得到解决——新疆没有一个标准的一号位球员。

账面上看,新疆队在一号位上人满为患,西热力江(微博)、张庆鹏(微博)、孟铎(微博)、苏翊杰,由于人数过多,还交流走了孙伟博(微博),但实际上,孟铎和苏翊杰的上场时间极其有限,而张庆鹏和西热力江的技术特点都更适合打二号位,因此,新疆队在一号位上始终是无人可用。

所以,2011-12赛季的最佳后卫杨鸣(上赛季场均6.5次助攻,本赛季场均3.3次助攻),又成为了他们的引援目标。

2012年夏天,杨鸣和辽宁衡业俱乐部的合同到期,近几个赛季以来,辽宁队的成绩并不理想,球员的年薪在CBA也不算高,上赛季前,传出杨鸣的年薪只有50万,此外,他身后的郭艾伦(微博)上升势头也非常猛,导致杨鸣流露出想转投他队的意愿,后来考虑到今年是全运会年,如果放走杨鸣对球队的成绩十分不利,因此辽宁衡业俱乐部老总亲自挽留,才将杨鸣留在队中。在打完2013年的全运会之后,杨鸣就成了真正的自由球员。

新疆队对于杨鸣垂涎已久,早在2010年的夏天,新疆队就曾与杨鸣进行过接触。当时在新疆任主教练的蒋兴权在辽宁执教时,曾破格起用了杨鸣,并释放了他的天赋。但当时杨鸣有合同在身,只能作罢。

本赛季结束,翊杰将离队,孟铎与新疆队的合同也将到期,新疆在一号位上,必然全力追逐杨鸣。另有消息源称:辽宁队也给现效力于北京队的辽宁籍球员吉喆开出了为期三年价值千万的意向性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