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鲁半决赛球票开售时间确定 万事达准备惊喜

C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半决赛北京对阵山东主场球票3月5日开售,届时球迷可登录大麦网抢票。

第一次抢票时间为3月5日下午14:00-22:00;第二次抢票时间为3月6日下午14:00-22:00。

这两次抢票所售球票均为3月10日在万事达中心举行的北京对阵山东主场比赛球票,两次抢票均有各价位的球票。

与四分之一决赛票价相比,半决赛球票增加了一档380元的价位,即共分80元、160元、280元、380元、480元、600元、800元、2000元(场地)和2500元(贵宾套票)9档。

CBA季后赛首轮,北京3-0完胜浙江广厦闯入四强,山东则3-0横扫东莞11年后再进半决赛。北京作为上赛季总冠军,意在寻求卫冕;去年排名13的山东,今年一举拿到常规赛第二,成为本赛季CBA的大黑马,并大有誓将黑马进行到底的劲头。可以预见,两队相遇,必将上演一番好戏。

半决赛采用1211赛制,排名靠后的北京将先打一个主场,接着两个客场,然后再一主一客。北京的第一个主场将于3月10日在万事达中心打响。

去年的CBA总决赛,万事达中心为球迷赶制了18000件印着“我爱北京”字样的白色助威服,偌大的球馆成了白色的海洋,在球迷的欢呼声中,北京队踏着七冠王——广东宏远的身躯站上联赛之巅,演绎了现实版草根封王的神话。据介绍,今年半决赛北京对山东第一个主场,也就是3月10日的比赛,万事达中心还将为球迷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