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罚单难散辽疆战硝烟 唐正东:火药味正常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112比89,昨晚在主场的一场大胜,可以令新疆男篮(微博) 暂时享受片刻安心,却无法平息他们与辽宁队之间已经煽动起来了的火苗。在拿到两个主场胜利后,新疆队距离半决赛仅一步之遥,但接下来他们就要再次做客本溪,哪怕是篮协开出过重金罚单,似乎也避免不了双方场上场下都即将到来的浓浓硝烟。

由于在第二回合较量中辽宁外援琼斯与新疆球员张庆鹏(微博)和唐正东(微博)在比赛过程中发生了推搡和互骂的挑衅行为,导致新疆主场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一度引发场内骚乱,昨晚比赛前中国篮协给乌鲁木齐赛区开出了罚款7万、主场DJ禁赛一轮的处罚。而事实上这已经是两队季后赛首轮里第二次出现不和谐因素,只是篮协的罚单也无法彻底打消双方场内场外已经埋下的敌意。昨晚的比赛中新疆外援辛格尔顿又在争抢球时使用小伎俩惹急了辽宁中锋李晓旭,导致后者违体犯规,再次为现场增添火药味,以致双方替补和教练组成员都不得不上场劝架。好在由于主队当时已经大比分领先,现场氛围才没有进一步恶化。

“今天我们还是比较克制,准备得比较充分。教练不停说要冷静:你们要打球,不是来打架的,你要是想打架,就不要练篮球,去练散打算了。”唐正东说,“比赛火药味也很正常,肯定有火气的,主要是在于自己的控制。”最终凭借着他和西热力江(微博)以及张庆鹏三位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新疆队获得大胜,从而一扫首轮告负的阴影,拿到赛点。只是接下来移师辽宁主场,届时本溪体育馆的疯狂氛围可以预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