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小将将签波兰球队 继董芳卓后中国第二人

申花小将将签波兰球队 继董芳卓后中国第二人

瓦塔波兹南俱乐部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据波兰乙级联赛瓦塔波兹南俱乐部官网报道,前上海申花球员费煜有望成为第二名效力于波兰联赛的中国球员,现在俱乐部正在等中国足协的转会证明,一旦拿到证明,双方将正式签约。

费煜在2月24日前往波兰试训,此前他跟随波兰甲级队科罗纳队试训,并且在热身赛中获得了出场机会,但表现没能得到俱乐部认可。随后,费煜又来到了瓦塔波兹南队试训,俱乐部对其表现比较满意。

瓦塔波兹南官网写到:“费煜将成为俱乐部第一位来自中国的球员,也将是第二位在波兰联赛效力的中国球员。2010年,董芳卓曾加盟莱吉亚。现在俱乐部正在等待中国足协发来的转会证明,一旦等到这份证明,他就将正式加盟我们球队。”

费煜今年22岁,身高1米85,是一名防守型中场球员。2009年,费煜被提拔进申花一队,2011年客场对阵南昌比赛中完成了中超处子秀。不过费煜在申花很难获得出场机会,去年只有替补两次出场,累计时间不足30分钟。

瓦塔波兹南队成立于1912年,曾在1929年和1947年两次拿到过顶级联赛冠军,但更多的时候更是混迹于2级甚至3级联赛。上赛季位列波兰乙级联赛积分榜第11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