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没骨气改口不比热火 詹姆斯自称膝伤无碍

甜瓜没骨气改口不比热火 詹姆斯自称膝伤无碍

甜瓜下半场低迷服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据《尼克斯博客》报道,卡梅隆-安东尼缺乏骨气表示尼克斯不能和热火相比,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的伤势不需要核磁共振检查——

甜瓜服输缺乏骨气

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两次交锋当中,尼克斯都轻松击败了热火,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安东尼放出豪言,要结束热火此前的13连胜。“我们始终认为我们的实力更强大,我们会做好对垒热火的准备的。”安东尼说,“我们知道他们最近高歌猛进状态正佳,他们的球员打得非常好,但归根结底我们要关注自己的表现,要自我掌控命运。”

可在今天以93-99输给热火之后,安东尼的语气完全变了。“我们没有拿自己和热火相比。”安东尼说,本场比赛他19投9中、罚球14罚13中拿了32分,但下半场11投3中仅得了8分。“热火是热火,尼克斯是尼克斯。当我们再次看见他们的时候,我们会看看结果的。我们没有拿自己和热火相比,我们没有那种想法。”

詹皇为何那么优秀

上半场尼克斯打得非常漂亮,安东尼一个人就8投6中拿了24分,而贾森-基德三分球5投4中也拿了12分,上半场过后尼克斯取得了59-45的领先。但是正如预料的那样,尼克斯的进攻在下半场迅速下跌,下半场基德(微博) 只得了2分、安东尼只得了8分,而板凳匪徒JR-史密斯的表现也不好,全场比赛他18投仅5中,包括在三分线外14投3中的糟糕表现。

当然,尼克斯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但他们的主教练却不忘称赞詹姆斯。“我们在关键时刻出现了两个致命失误,这让我们付出了代价。”麦克-伍德森说,“热火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如果你想要击败他们,那么你就不能在比赛中犯错误。詹姆斯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如此优秀,而且近4、5年来他一直是这样在打球。”

“他的投篮命中率,他在球场上所做的一切,现在他在一个非常高的水准上打球。”安东尼也称赞了詹姆斯,“热火也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当你的对手有三巨头的时候,这对你来说就非常困难了,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们的进攻会从哪个点发起。”

詹皇无碍明日出战

在比赛的第三节还剩6分04秒时,詹姆斯为了接韦德(微博)的空中传球伤到了膝盖,不过赛后他给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我曾经担心过,但是有医生帮我检查过了。”詹姆斯说,“我会好起来的,明天的情况可能会稍微糟糕一些,但是我希望也相信自己会出现在明天的首发阵容当中。”明天热火背靠背作战,将在客场挑战森林狼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