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首现女球员 曾有人为入选特意变性(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据《今日美国》消息称,NFL(美式橄榄球大联盟)首次出现女运动员。要知道很多人为了成为职业选手不惜去变性,这位名叫劳伦-西尔伯曼的美女真可谓是幸运到家了。

西尔伯曼今年28岁,曾经是麻省理工学院足球俱乐部的成员,堪称才貌双全。当地时间周日,她已经开始在纽约喷气机队的训练场开始训练了。尽管有过踢足球的经历,但是在玩橄榄球方面,西尔伯曼显然还是个新手,再加上受脚伤困扰,她的第一个任意球开出去只有16码,勉勉强强越过了之喷气机队室内训练设施的中场。但人们丝毫不在乎这些。作为首位女性成员,西尔伯曼的存在本身就足够激发观众的兴趣。

说起她涉足这项运动的起源其实很简单,因为看了今年的超级碗,让西尔伯曼对橄榄球产生了浓厚兴趣。结果她发现有区域选拔赛,然后就注册了,大概因为是报名女选手凤毛麟角,再加上有踢足球的经验,所以西尔伯曼很快成为了那个幸运儿。

事实上,想要成为职业橄榄球选手并非易事。此前,澳大利亚一位女子为了能加入当地的职业橄榄球队,连续两年定期服用男性荷尔蒙,让嗓音变得低沉,同时促进毛发生长。看到自己肌肉越来越发达,她终于下定决心做了乳房却出书,成为一名真正的男性。而这名执着的“小伙子”变性之后还亲自向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提出申请,最终如愿成为职业橄榄球的一份子。相较之下,只是填写了一份申请表格就获得美国职业橄榄球球员资格的西尔伯曼真是幸运太多了。

尽管已经确定今年会出现在NFL赛场,但西尔伯曼对自己的实力却并无太多信心。“我会竭尽所能训练,只要给我一点时间,我相信自己同样可以做得很好。”同时,她也希望有更多女性能加入到这一运动当中来,“很自豪能成为NFL的第一个女球员,但我深信,我绝不会是最后一个。”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