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女子自由式摔跤赛中国队喜获金牌(图)

世界杯女子自由式摔跤赛中国队喜获金牌(图)

3月3日,中国队在颁奖仪式上。当日,为期两天的第十三届世界杯女子自由式摔跤赛在乌兰巴托国家体育馆落下帷幕。在冠军争夺战中,中国队以4比3战胜东道主蒙古国队,获得金牌。

新华网乌兰巴托3月3日电(记者 石永春)3日晚,为期两天的第十三届世界杯女子自由式摔跤赛在乌兰巴托国家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国队凭借强大实力战胜东道主蒙古国队,喜获金牌。

蒙古国观众对摔跤比赛情有独钟,在一阵阵呐喊助威声中,蒙古国7名选手分别与中国队员展开激烈的冠军争夺战,最终中国队以4:3战胜超常发挥的东道主蒙古国队获金牌,蒙古国队获银牌。

在当晚的铜牌争夺赛上,日本队以4:3胜美国队获得铜牌。

本届世界杯女子自由式摔跤赛共有8个队参赛,除东道主蒙古国队之外,有来自中国、日本、美国、加拿大、印度、哈萨克斯坦和白俄罗斯(微博)的代表队参赛。

在2日的分组赛上,中国队首战以7:0轻取白俄罗斯队,第二轮以5:2战胜美国队,第三轮中国队轮空,第四轮以6:1胜哈萨克斯坦队,以三战皆胜获得A组第一名。东道主蒙古国队发挥也比较出色,分别以4:3、5:2和4:3三战全胜的战绩获B组第一名。

2日下午在乌兰巴托国家体育馆举行了富有蒙古国民族特色的开幕式,蒙古国文化、体育和旅游部长奥云格雷勒等官员出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