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弃将获凯尔特人长约 绿衫军期盼浪子重生

威廉姆斯在绿军表现不错

威廉姆斯在绿军表现不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据《Yahoo》的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透露,凯尔特人已经与CBA弃将特伦斯-威廉姆斯签下一份多年期的合同,不过具体细节并未公布。

在被广东队裁掉后,特伦斯-威廉姆斯迅速在NBA(微博)上岗。2月21日他与凯尔特人签下一份10天的短工合同。在此期间他总共打了4场比赛,场均11.5分钟内贡献3.3分2.3篮板1.5助攻,命中率为46.2%。

波士顿媒体表示,这次签约其实“并不意外”,在去年的休赛期间,绿衫军就曾考虑将他签下,不过最终威廉姆斯还是选择前往CBA,因此这一次的签约,算得上是重拾前缘。同时凯尔特人也期待能开掘出威廉姆斯的潜力,毕竟作为2009年首轮第11顺位的新秀,这名球员目前也只有25岁。

在球队伤病满营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将目光对准了CBA,并连挖三名球员。除了广东队的特伦斯-威廉姆斯外,上海队的D-J-怀特以及佛山队的沙弗里克-兰多夫。值得一提的是,兰多夫也是本赛季CBA常规赛的得分王。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