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马术赛收官 法骑手德拉沃成就"四冠王"

新华网香港3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天国)“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2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落下帷幕,在奖金最高的“浪琴表马术大奖赛”中,法国骑手德拉沃力挫群雄夺冠,成为本届比赛的“四冠王”。

当晚的亚洲国际博览馆座无虚席,压轴进行的最后一项大奖赛奖金高达70万美元,障碍高度升至1.6米。比赛分两回合,首回合无罚分的15位选手晋级决赛轮。

在决赛轮中,之前已囊括三项冠军的法国骑手德拉沃倒数第三位出场,他和搭档“Lacrimoso”继续本届赛事的精彩表现,没有碰落任何障碍,以43秒06的成绩完成比赛。之后出场的荷兰和瑞典选手均因碰落障碍被罚分。这样德拉沃就以逾2秒的优势蝉联冠军,英国选手惠特克和法国选手施陶特分别以45秒86和46秒68分列第二、第三名。

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的德拉沃在本届赛事中表现惊艳,力压众多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骑手,在6项比赛中夺得四个冠军和一个亚军,成为名副其实的“奖金王”。

德拉沃赛后表示,比赛竞争激烈,能拿到这样的成绩自己也很惊喜,“马匹的状态不错,比赛过程令人难以置信”。

总奖金达100万美元的“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由欧洲马术大师协会主办,香港马术总会协办。香港站是2013年“马术大师赛室内大满贯赛事”的第一站,其余两站比赛将于10月和12月分别在纽约和巴黎举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