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德隆14分诺阿两双 公牛胜篮网升第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公牛队在主场以96-85战胜篮网。诺阿砍下21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布泽尔有20分8篮板3助攻5抢断3盖帽进账。公牛收获2连胜,篮网则遭遇2连败。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之后,公牛布泽尔行进间上篮得手为球队首开纪录,威廉姆斯携手洛佩斯打出一波5-0,布泽尔后仰跳投成功,威廉姆斯、华莱士、洛佩斯联手贡献10-0,贝里内利三分线外跳投成功,洛佩斯跳投得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双方战成27-17。

次节开始,诺阿连续两次上篮成功,一人独砍4分,沃特森漂移跳投得手,罗宾逊两罚全中,篮网布莱切突破扣篮(微博)得手,华莱士上篮成功,布莱切跳投得手,巴特勒跳投建功,罗宾逊三分线外跳投砍分,两队在第二节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半场结束,两支球队的比分是39-53。

下半场易地再战,布泽尔急停跳投砍分之后,再依靠突破上篮得手,一人砍下4分,洛佩斯两罚全中,布泽尔跳投建功,约翰逊漂移跳投砍分,布泽尔行进间上篮回敬,洛佩斯突破上篮成功,辛里奇 跳投建功,华莱士突破上篮砍分,布莱切上篮得手,篮网打出一波4-0。布泽尔后仰跳投建功,布莱切两罚全中,公牛诺阿突破灌篮成功,第三节战罢,两队战成59-77。

关键第4节开始,泰利托维奇三分线外跳投得手,布莱切两罚一中,罗宾逊跳投打板砍分,巴特勒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约翰逊三分线外跳投命中,公牛辛里奇跳投建功,邓跳投砍分,公牛继续发力。洛佩斯两罚一中,约翰逊上篮成功,诺阿突破上篮得手,威廉姆斯跳投建功,布莱切上篮砍分,在比赛进行到还剩下1分3秒的时候,沃特森命中3分,两队战成81-94,公牛依然领先13分,贝里内利两罚全中,第4节结束,公牛队在主场以96-85战胜篮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