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鲁拉:球队一切正常 避谈裁判称遗憾

【直击】鲁拉:球队一切正常 避谈裁判称遗憾

第256次国家德比,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获胜告终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张成 张正(微博)马德里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午4点,引人瞩目的西甲(微博 专题) 第26轮“世纪大战”在伯纳乌如期上演。经过90分钟的鏖战,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凭借本泽马拉莫斯的两粒进球以2比1击败对手,实现了4天内对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的双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临时主帅鲁拉表示,球队一切正常,没有进入所谓的低潮期。

由于主教练比拉诺瓦的病情复发,助教鲁拉最近几场比赛仍手握教鞭,这其中就包括球队4天内两败死敌皇家马德里。对于比赛,鲁拉表示输球非常遗憾,球队有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防守做的也不够好,给了对手很多破门的机会。但球队没有进入外界所传言的低谷期,球员们发挥都很不错,球队也打出了赛前布置的战术,只是运气没有站在红蓝军团一边。

对于裁判,鲁拉选择了避而不谈:“那是个点球?我不知道,裁判也有自己的难处,我不想多做评论。但电视机的重放会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

谈到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鲁拉表示:“莱奥的身体没有问题,他已经从前两天的不适中摆脱出来。这场比赛他也发挥得很不错,不仅有进球,还屡屡在中场拿球帮助队友策应进攻。他很好,没有任何问题。”

本场比赛结束后,巴萨在联赛中依旧领先皇马13分稳坐积分榜首位。之后球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10天后主场力拼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为了晋级欧冠(微博 专题) 8强做最后的一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